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坚持“抓系统、系统抓”

广西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中国市场监管报》(2022年03月04日 A1版)

  本报讯 (记者 孔国俊 通讯员 伍佳倩)2月28日下午召开的广西市场监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全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抓系统、系统抓”,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广西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自治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系统观念,推进市场监管部门党的建设持续取得积极成效。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部门党建“系统抓、抓系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部门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整体性和协同性;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动性。
  会议要求,全自治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领改革,坚持把模范机关建设作为载体深化改革,坚持把基层基础建设抓牢抓实支撑改革,坚持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保障改革,不断擦亮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政治机关本色。要以“党旗领航+政治建设”“党旗领航+清廉机关”“党旗领航+基层基础”“党旗领航+担当落实”“党旗领航+服务惠民”“党旗领航+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等系列创新载体为抓手,大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建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晓波传达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闭俊东主持会议。

 
网友最新留言
我要评报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