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对标对表狠抓落实

《中国市场监管报》(2022年10月27日 A1版)

  本报讯 10月24日下午,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坚持“贵在自觉、严在领悟、重在力行”,突出“学、议、讲、谈、考、用”六个关键,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宣传高潮、实干浪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先行,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会议对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标对表,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对标考核先进要求,逐条逐项全面分析,查漏补缺,加压奋进,争先创优,踢好“临门一脚”、守好“关键一分”,再创工作佳绩。二是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除险保安、稳进提质各项工作。三是高标准做好明年工作思路调研,按照“两个先行”要求,形成一套完整的理念、思路和方法,为明年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哲文轩

 
网友最新留言
我要评报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