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表彰“百年党史进万企”先进集体

《中国市场监管报》(2022年01月18日 A1版)

  本报讯 (记者 颜 伟)1月13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对全省系统在“百年党史进万企”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据了解,自2021年4月,该局在全省系统启动“百年党史进万企”活动,鼓励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进企业、进车间,以强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帮助企业谋发展、谋创新,为企业提供深入细致的全方位服务。
  活动中,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把党史课堂搬进企业,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宣讲、党史知识竞赛、文艺汇演等宣传庆祝活动,推动企业参与意识高涨。省局各处(室、局)和直属单位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99次,企业参加学习教育3663人;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680次,企业参加党史学习教育81900人。
  同时,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立足职能职责,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纾困助力发展。通过走访调研、岗位服务、志愿活动等方式,切实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据统计,活动期间,全省系统共走访企业29399户,走访人数34832人,发现和收集相关问题建议5941条,解决企业具体问题3616个。

 
网友最新留言
我要评报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