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约谈10家特殊食品获证生产企业

《中国市场监管报》(2022年06月09日 A7版)

  本报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召开特殊食品获证生产企业暨注册证书持有者约谈会,促进保健食品和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依法依规生产,严防严控特殊食品安全风险。全区10家特殊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保健食品注册证书持有者及辖区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区内食品行业领域专家对2021年全区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改进措施提出意见建议。会上,9家保健食品企业签订了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区特殊食品生产企业要增强诚信守法意识,自觉履行法定职责义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提高质量控制水平,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促进全区特殊食品产业加速向好发展;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建立健全产品质量自查管理体系;坚守底线,对检查不合格的项目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霍 强 李志强

 
网友最新留言
我要评报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