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援疆为新疆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添动力

《中国市场监管报》(2022年07月28日 A1版)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由市场监管总局选派的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的3名柔性援疆干部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半年的援疆工作。
  “我们会始终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对口援疆工作。”新选派的援疆干部张小龙表示:“工作中,将运用自身的专业技术特长,及时发现并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通过‘手把手’的工作指导,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新疆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借助市场监管总局人才、技术优势资源,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引进质检、计量、特检、纤维检验、标准化等技术领域人才,把先进理念和经验应用到援疆工作中,在提升新疆市场监管人才队伍素质、加快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建芳

 
网友最新留言
我要评报
  署名: